白鼠斯诺德

①我搞我的,路过观看随意。
②可能算cp较固定型杂食。
③翻内容自己做好避雷准备,雷到不管。

“行了奈布,别溜了赶紧跳地窖,对面可是一刀斩。你再砸这家伙板子,待会你跪了的话他非一边放你血一边鞭/尸解气不可……”
“我靠,谁让这[粗口]刚才当着我面放你血来着,我#$&%*$_;#'%*(因为咀嚼音而模糊不清)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是现pa的二十出头小年轻同居室友设定,箭头是勘→佣,奈布暂时单方面只当对方兄弟情。
所以虽然打了tag当兄弟情也可(?)

PS:自从官方玩梗奈布小熊猫之后,查到小熊猫嗜好苹果什么的这个点就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了……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56 )

© 白鼠斯诺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